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女篮喜获校篮球赛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739

激烈的比赛过程

参赛队员合影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张文 摄影:蒋选选)515日下午三点,备受瞩目的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女子篮球赛决赛在东区篮球场火热打响,我院与金融学院的女篮队员同场竞技,最终荣获亚军。

比赛即始,两队篮球健儿们便迅速进入状态、积极出击,似乎要释放出积蓄一周的能量。不断进取,每分必争,矫健熟练的动作快速传球,直逼篮板,干净漂亮的投球都处处彰显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半场比赛结束,金融学院以6分的优势暂时领先。经过中场休息后,充完电的选手们精神倍发,又火速投入比赛中,精彩片段时时窜上镜头,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我院普灵芳一记漂亮的三分球更是惊艳全场。最终我院女篮惜败于金融学院获得亚军,虽败犹荣。从挺进四强、拼入决赛这一路下来,女篮队员们不断的为学院刷新着历史最佳成绩,她们俨然已是整个学院的骄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