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后第一次例会——新启程,新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682

  本网讯(通讯员 吴思佳 万庆召)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晚8:1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例会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老师主持,党总支各委员及支部委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中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新一届委员的分工,并就本学期学生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首先进行的是党员进新生寝室座谈会,并针对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总支成员一致认为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除了对新生在思想上做积极健康地引导,还应当与新生的需求紧密紧密结合,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新生需求和思想动态,确定每期党员进新生寝室的主题,以期达到更好的沟通交流效果,真正实现党员下寝室的意义。其次,万庆召老师对学生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开展了系统的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以流程图的方式向支部委员们详细的介绍了入党各细节工作,同时强调了旅游学院党支部的规章制度。此外,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党员发展工作还增加了书面试题考核环节,确定了试题库的范围,题型及各支部分工。最后,对于党支部即将承办的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也进行了工作布置和安排,学生党总支和各学生支部团结协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通过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为旅游学院的低年纪学生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工作导向。

  此次会议对于本学期学生党总支的各项事务进行了详细部署,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强调了各支部之间分工合作的意义,对日常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理念,以达到真正服务于学生的目的。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党总支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党务工作在未来会呈现出更加积极向上的新态势。

 

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例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