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党员同志邹志平联系捐赠生活物资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283

(供稿人:谭志国)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党员邹志平同志,了解到学校被征用1000间学生寝室用于疫情防控,感觉疫情严重,生活物资需求量肯定很大。于是积极联系湖北慈善总会、湖北省烹饪协会等机构,以及大桥味精、百味佳、光明牛奶等爱心企业,无偿捐赠一批优质食材、调料等物资,拟为一线战役人员提供更好的饮食服务,助力湖北经济学院打好抗疫保卫战。

    近日该物资已经运送到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具体物资有:白萝卜、大白菜、胡萝卜5000余斤(2月27日已运送到位);荆门西兰花5000斤、双桥味精40箱、广东“百味佳”调料2.5吨、光明牛奶900提、餐盒120箱(24000个)、安徽辣椒2000斤、红萝卜、土豆、白萝卜5000斤(已于3月2日运送到位),后续还有上万斤包菜、4000斤豆芽、150箱苹果、云南新鲜蔬菜、李锦记等生活物资可提供。

    目前正处于武汉抗疫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各种物资供应非常紧张的情形下,邹志平同志以一个优秀党员的高度责任感,竭力沟融联系,为我校提供了一批珍贵的生活物资,为抗疫斗争增强了力量,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