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校领导调研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958

9月12日,管理类院系审核评估工作座谈会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负责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与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姜璐代表我院汇报了前一阶段评建工作进展、自评报告撰写、下一步评建工作打算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对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存在问题与对策的思考。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情况汇报,仔细研读了自评报告初稿,并就有关问题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温兴生指出,这次活动,既是是督办,又是调研,收获很大。一是进一步丰富了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二是深刻领会内涵。三是推进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把加强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

何慧刚要求学院要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为切入点,积极推动下一步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升级、进位、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