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迎新日如火如荼 温书记亲切慰问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15

旅游学院讯 (通讯员:邓律 熊沂 摄影员:邓律)2017年9月9日,沁润着秋桂芬芳的经院又迎来一批新兴的力量,2017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早上七点,我院迎新点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班级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生们到来。

上午九时许,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来到旅游学院迎新点,对我院迎新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指导。在检查过程中,温书记和学院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旅游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第一志愿率情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在新形势下提出了新的要求。

温书记还对在场的新生和志愿者进行了亲切慰问。书记询问了旅游Q1741班的新生王文怡同学和烹饪Q1741班班主任助理向月红同学的基本情况,对她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温书记特别叮嘱对王文怡,“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不同,你要逐渐适应,学会独立自主,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和院领导及时反映。”对送王文怡来报到的奶奶,温书记表示,“学校一定会照顾好孩子,请您一万个放心。”对于温书记的亲切嘱咐,在场的学生感受到了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会牢记老师的教诲。

今年我院共有新生255人,迎新活动结束后,将会对新生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