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院领导下寝室看望新生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367

9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姜璐、副书记孔军、副院长毛焱、谭志国、院长助理蒋昕、系主任曾翔云带领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分赴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生,了解新生生活,提醒新生安全事项。

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生寝室传来欢声笑语,寝室里学院领导与新生及在寝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表达慰问。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生源、对学院迎新工作、校园环境、食堂饭菜和寝室住宿的满意情况,了解新生有何困难和要求,提醒学生近期活动安排及安全注意事项。

院领导希望新生,一是要了解学校、学院、班级,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要学会集体生活,处理好室友关系,做到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三是要有安全意识,不随意点击陌生人网络链接,不办校园高利贷,拒接上门推销,有困难和问题及时报告班主任老师。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规划好大学,学好大学。

新生及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将把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鼓励,化作大学学习生活强大精神动力,做好规划、学好规则、守好规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