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2019年学生优秀成果展圆满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86

(通讯:李舒晴 摄影:蒋若寒 编辑:刘超)12月12日下午四时,我院2019年度学生优秀成果展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毅,党委书记姜璐,党委副书记孔军,副院长毛焱,副院长蒋昕,院团委书记刘超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贺玲介绍了其团队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的过程及收获,鼓励学生争取机会,通过比赛进行自我提升。随后,学生代表沈思静以“改变专业认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展示,介绍了其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项目的心路历程,呼吁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接着,学生代表宋雨菲、曾月星就文旅部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培养项目及三创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宣讲,并进行了活动经验总结。宋雨菲指出:“能够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是最好,但往往是我们做了这件事才慢慢喜欢上它。”最后,学生代表吕金彦、学生代表刘巧运各自分享了其团队参加正大杯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心得体会,并由蒋昕老师、邓毅院长作总结陈词。邓毅院长语重心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型比赛,开拓视野,以达到厚积薄发之效。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学可参与的比赛和科研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发展方向,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