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副院长蒋昕与会展专业学生共赴第五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79

(供稿人:蒋昕)2019年12月7日,第五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在上海松江举行。该论坛为国内会展学界、业界人士共同发起的行业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论坛主题为“变革:中国会展业发展热点”,共有全国70位会展人参与发起,励展展览集团大中华区和31会议赞助支持。本届论坛融发起人沙龙、主旨演讲、世界咖啡厅研讨、微演讲比赛、专题对话、奖学金发布等环节于一体,受邀来自各地的数十名学生代表列席,与学界专家、业界人士共论产学研用、行业变革、企业成长、技术热点、未来畅想。我院副院长蒋昕作为发起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作为对话嘉宾参加“中国会展业的产学研融合发展之路”专题对话。会展Q1641班万欣悦同学获“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资助,会展Q1741班刘巧运和沈晓蔓两位同学获“关于未来,你想说什么——企业家访谈报告”竞赛一等奖资助,三位同学一同参与了此次论坛。

“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有助于激发会展学子和业内人士的奋进意识,加强会展教育与会展行业的联系。未来我院会展师生将进一步发起和参与该论坛,与业内同仁共同搭建协同创新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