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一批学生团队获2022年度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98

(供稿人:赵丽祥)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10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8号),我院邓祖涛教授指导学生团队申报的项目“民宿游客感知形象与投射形象偏差研究——以武汉民宿为例”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谭志国副教授指导学生申报“团建食客——楚菜推广先行者”等16个项目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张春琳等老师指导的17个项目获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具体立项名单见下图。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意义重大。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作用,对立项项目也会继续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工作。

2022年我院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