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第十七届心理知识竞赛旅游学院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53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汪佳耀 摄影员:祝思怀;编辑:陈瑶11月28日13:0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心协在教学楼一—207举办第十七届健康心理知识竞赛初赛,旅游学院四支队伍参加,心协指导老师陈瑶、心协全体成员参加,初赛由心协会长陈静主持。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分别为 “超能勇士”队、“小太阳”队、“混血动物”队、“一路向阳”队,参赛话题对应为“键盘侠”、“预言的自我实现”、“性单恋”、“抑郁症”,在各队伍宣讲之后,由指导老师陈瑶老师、十佳心委肖澳等评委进行提问并点评,上一届心协会长陈立煌做总结评价并宣布了比赛的最终排名,“一路向阳”队以87分夺得第一,“混血动物”队,“小太阳”队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体现了各位同学对心理知识无比浓厚的兴趣,同时也使各位同学所储备的心理知识得到了很好的展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有关心理知识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