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校楚菜文化传播中心获评省级社科普及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76

(供稿人:曾翔云)1116日,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2022年度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等级评定的情况通报》,我校楚菜文化传播中心获评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示范基地。

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创建与管理实施办法》,经基地自评、市(州、区)社科联考评推荐、省社科联复核、报经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对42个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进行等级评定及资助。

我校楚菜文化传播中心于2021年5月申请并获批为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2022年,基地按照武汉市社科联和湖北省社科联工作要求,围绕楚菜文化,面向楚菜产业,积极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活动载体、形式、手段具有专业化和多样化特点,活动主题和特色鲜明,涉及面广泛,影响力突出,得到武汉市社科联和湖北省社科联的充分肯定,已在我省社会科学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科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