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党委书记肖家杰讲授党课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662

(供稿:蔡宁曦;审核:孙浩)11月15日,党委书记肖家杰在群贤楼103室讲授“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肖家杰在授课中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分3个板块,15个部分,3万余字的篇幅中含有300多个新提法。第一板块包括导语和第一至第三部分,是总论;第二个板块包括第四至第十四部分,是党和国家各方面事业部署的展开;第三板块包括第十五部分和结束语。肖家杰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新答案六个篇章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肖家杰号召,在新形势下,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报告内容融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之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肖家杰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