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志愿纪实】旅院青协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95

(供稿人:旅院青协 编辑:王晓梦)2022年10月,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院青协协助开展第八周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志愿工作历经3天,共计18小时,在核酸开始之前,各志愿者第一时间赶到检测点,主动协助青协人员布置场地,开展检测工作;引导师生员工有序列队,分批接受核酸采集;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协助医务工作者清点棉签、核验核酸检测试管,积极帮助师生员工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点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的现场,志愿者们在青协负责人和医生的带领下到达各检测点,全力做好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排队安全间距、登记采样的工作,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