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酒店管理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求职准备暨简历撰写辅导专场讲座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00

(供稿人:王晓倩)20221110日下午,酒店管理系J3-301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求职准备暨简历撰写辅导专场讲座。酒店管理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前程无忧校园招聘执行负责人殷梓恒主讲,酒店管理系主任王晓倩主持,酒店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生参加。

殷梓恒具有丰富的高校就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经验,辅导立足求职实战,从毕业生关心的租房准备、同事关系出发,指出毕业生要以正确心态进入职场,成为“社会人”。简历指导环节,殷梓恒详细地讲解了简历的正确写法,分不同板块逐一举例说明,引得毕业生纷纷举手提问。会后,对每位同学的简历进行一对一修改优化,让毕业生受益匪浅。

陈嘉怡同学表示,这场宣讲会让我们学习到了有一种思维叫角色思维。踏入社会,就必须要转变思维模式。有效适应每一次人生转变,才能更好经营自己的人生,最大化发挥个人的人生价值,全景化实现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