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为2018级全体学生作导师制、读书工程方案宣讲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57

(通讯:冯伟伦 摄影:冯伟伦 编辑:刘超)11月10日18:30,我院于J1-218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导师制、读书工程方案的宣讲,副院长蒋昕老师作为本次方案的主讲人,辅导员刘超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蒋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制、读书工程的基本情况,她说:“导师制的目标是打造支撑学生长期发展的知识体系,实现宽口径厚基础与个性发展的有机融合”。随后,她介绍了导师制的优势——能够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学业指导、心理辅导及咨询。导师制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能让老师在导师制的活动中受益,更重要的是能建立师生之间长久的感情。最后,蒋院长为大家介绍了读书工程,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加入到读书工程的活动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宣讲,旨在增进同学对导师制、读书工程的了解,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去选择相应的导师。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多读书,提升自己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