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32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婷婷)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以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于2019年11月7日至11月9日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我院会展系王樊老师与邱敏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共10位同学进入决赛,并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一个特等奖以及三个一等奖。

该次比赛分为现场展示和展冾两个环节,以实践带动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学习与应用,为会展行业储备人才。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吉林、湖北等26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5所高等院校的195个团队,13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在总决赛过程中,王樊老师指导的“陆尚会展”团队,以“‘抑路前行’——抑郁症主题公益展”为主题进行了现场展示与展洽,荣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季军)及展冾环节一等奖并入围了2020年新加坡国际商务策划大赛的资格。邱敏老师指导的“梦旅人”团队以“第一届‘襄遇汉潮’汉服文化艺术节”为主题进行了展示与展洽,并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以及展冾环节一等奖。同时,我院也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同学们也都取得了巨大收获与快速成长。接下来的时间,老师与同学们将不断进行经验总结,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与缺陷,发挥长处与优势,争取在下一次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