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酒店管理系赴东呈国际集团宜尚酒店交流调研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81

(供稿人:詹丽)2019年11月8日上午,酒店管理系主任梁慧带领夏保国、詹丽、张浩等专任教师,赴东呈国际集团宜尚酒店武汉理工大学店开展交流调研。

我校优秀校友、东呈国际集团东呈大学无锡分院院长袁孟健,东呈国际集团人力资源部朱总监,宜尚酒店武汉理工大学店正副总经理熊女士、万女士,对梁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梁慧一行对宜尚酒店武汉理工大学店进行了现场考察。宜尚是东呈集团针对商旅客户开发的中档酒店品牌,在中青年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

现场考察之后,袁院长对东呈国际集团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品牌布局等进行了全面介绍。朱总监则着重介绍了东呈国际集团储备总经理培养项目——青苗计划。该计划通过岗位轮换、师徒带教、运营线学习发展与考证、跟踪反馈评估等方式,对培养对象进行2年左右的重点培育,使之在培育期结束后能够胜任分店店长(总经理)的任职,为该集团“千城万店”计划提供高级管理人才。梁慧等表示,东呈国际集团发展思路新、发展速度快,短短十几年时间已经跻身国际酒店集团十四强的行列;品牌定位、产品设计、运管模式等极具创新性,市场反响好,发展潜力大;企业人力资源战略充分考虑了新时代毕业生的需求和特点,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双方就未来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地交流。

梁慧一行还考察了由东呈管理运营的万枫酒店武汉理工大店。

注:成立于2006年东呈酒店集团,以“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旗下共有15大酒店品牌。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2500家酒店(含筹建),客房数超过20万,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管理员工数量约6万,付费会员数超过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