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学院本科专业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暑期评估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850


(供稿人:丁方)为迎接9月份学校组织的预评估,扎实做好后期各项评估支撑材料,7月6日18: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本科专业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安排暑期评估工作任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谭志国副教授详细解读了评估项目及要素。

院长邓毅教授对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文件进行传达和解答,并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要素分工。每个要素支撑材料细化责任到人,明确了完成材料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自评报告根据问题要素进行写作,统一格式和内容。从状况、问题、对策(措施)三个方面入手进行表达描述。

姜璐书记从总体上对整个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保证收集材料资料的及时性和安全性;二是要确保材料文字的准确性和数据的真实性;三是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在个人负责制的基础上,结合集体智慧,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做好本次评估的材料准备工作。

会上小组成员就各自负责的项目要素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定于8月初将各自任务报告书大纲上传至QQ群共享进行讨论,达成共识后进行撰写。8月底召开现场审核碰头反馈会,会后进行集中审稿,开学迎接学校检查。大家纷纷表示,将利用暑期认真梳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