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院党委组织委员蒋昕同志为学生第二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  2019年11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2-109教室召开了十一月份的主题党日,邀请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委员蒋昕老师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

蒋老师指出,中国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许多成就,但是国家目前所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并不太平,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共产党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自己的道路选择,坚定理想信念。蒋老师结合自己的理论学习与学生党员分享学习体会:首先,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加强创业干事能力,鼓励全体党员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干事能力;其次,要积极听取群众的呼声,了解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密切联系群众是我党的优良作风,党员同志要学会听取周围群众的诉求不断发现不足并及时改正;最后,蒋老师通过结合会展以及烹饪专业特色,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党员们共同捍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态屏障。

蒋昕老师谈到,我们国家要走自己的强国之路,国家的长景目标需要共产党员以及年轻一代不断努力奋斗、凝心聚力,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响应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

党课的最后,蒋老师强调希望所有的学生党员和学院老师可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学生党员要践行“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也希望所有学生党员能够争做学校和社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