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团学干部参加第二十三期团校培训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78

(供稿:李倩 编辑:刘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青年大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增强基层团支部凝聚力,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先进性,引导广大经院青年成为“三有三实”人才,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强学院间交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低碳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及财经高等研究院五院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三期团校培训。

此次团校培训班为期三天,于10月24日结束。我院共有32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崔鑫杰、徐浩、王剑波3位同学成绩优异,且在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和第二次“青年奋斗与湖北高质量发展”主题讨论等活动中踊跃发言,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次团校培训旨在让学生干部对共青团及团支部的作用、职责有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与团员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为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提供重要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