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83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0月16日中午,在群贤楼116会议室院党委书记姜璐主持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孔军同志,学生第一支部党委书记刘超同志、学生支部支委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姜璐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各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客观分析检视问题,聚焦学院发展、学生成才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遵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我院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汇聚正能量推进学院更好发展,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历经历。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代表紧紧围绕支部凝聚力感召力、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管理监督;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规范等展开深入讨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列举问题的表现形式、内在原因,并且提出了许多进一步增强支部执行力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