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党委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780

(供稿:蔡宁曦 审核:肖家杰)9月28日,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党委获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关于高校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党委连续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教工第二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2021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前夕,被湖北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所属湖北楚菜研究院获批“全国工人先锋号”。

此次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党委抓党建促发展的信心。学院党委将以示范创建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作为学院党建提质增效的主攻方向,坚持“四个面向”,践行“四个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服务高教强省建设,为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创建工作,经各高校党委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党组会审议、结果公示,共遴选产生了60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