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01

(供稿:赵丽祥 王晓梦)10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璐主持。

院长邓毅领学《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他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示形式、实质、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我院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加强我院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姜璐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题,从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与定位、内涵与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着力点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加强党的建设要坚守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夯实政治根基、要提高政治能力。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要求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