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知行合一,我院党员教师邹志平受邀进社区传播饮食文化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92

(供稿人:陈瑶)9月27日上午,“优秀技能人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湖北首场活动在武昌区杨园街临江社区隆重举行。该活动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邹志平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武昌区杨园街临江社区承办。我院教师、优秀技能人才代表邹志平副教授,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邹志平大师分享了自己在烹饪领域刻苦钻研技能、同祖国共成长的的故事。“每当自己烹制的菜品被客人吃完、被客人肯定时,我就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自身的价值!”邹志平说道。与烹饪工作结下不解之缘的他,面对每天不一样的武汉,内心总是充满着高兴和热望。29年来,他一路踏实坚持,一路追求进步,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为湖北经济学院的一名副教授、全国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烹饪大师,这源自于他对烹饪工作的热情,对工作充满着敬畏,为自己所从事的餐饮行业感到骄傲。

邹志平大师带领烹饪专业学生、大师工作室成员,现场表演了快速西瓜雕花、面吹气球、大刀快速杀鳝鱼爆鳝鱼导尿管绝技绝活,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