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60

(供稿人:李鸽)2022年9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举办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

第一部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各支部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部分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支部深入学习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并结合省情、校情,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研讨如何把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融合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等各方面。第三部分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各党支部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面促进清廉经院建设,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本期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做好表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能力不足”的危机感,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同时,要做到“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绝对不拿”,坚守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把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的作风贯穿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