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升旗仪式】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第四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79

(供稿:吴胜华 编辑:刘超)9月23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周升旗仪式在东大门升旗台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超、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院2019级全体新生及各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6点45分,全体参与人员集合完毕。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所有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发表了主题为“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的讲话。他指出:“青春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精神,青春是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劲,是为了理想而拼搏的不懈激情。大一新生应该学会自主学习,学会合理规划,学会与过往和解,充实地度过美好的四年时光。”

升旗仪式是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与思想引领的重要途径。田全喜老师国旗下的讲话,旨在让大一新生能在如诗如画的湖经收获更多的知识和友谊,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