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各党支部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5724

(通讯员:丁方)6月8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

各支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流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重点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鄂经院党发〔2017〕21号)、《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标准,按照党员学有方向、做有标准,学有标杆、做有底线的指导思想,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讨论中,各位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岗位实际,畅谈争当合格党员的实施途径、考核办法、监督措施。每个党员还结合“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要求,查找本支部、本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