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89


(编辑:赵丽祥)7月以来,我院遵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提前谋划,组织全体党员先学起来、先改起来,为正式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举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打牢思想根基;二是以学校领导蹲点调查为契机,深入查找学校、学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思考破解发展瓶颈期的对策和举措;三是暑期派遣姜璐、孔军两位同志参加了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的中层干部培训班,先学一步,先走一步;四是在全院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五个聚焦聚力”,深入查找我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为谋划下半年的工作提供指引;912日开展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且组织教职工唱红歌、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各支部在认真学习温兴生书记、董仕节校长暑期工作会议讲话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建设年”要求,检视问题找差距。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成立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姜璐任组长,邓毅任副组长,孔军、毛焱、蒋昕、谭志国、夏保国、邓祖涛、王晓梦、刘超等为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