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不说再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83



(通讯员:宋歌谣邱杰摄影员:赵萌余意)2017年5月21日,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的“时光留夏,不说再见”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全体学生观看晚会。

一曲由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合奏的《奇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首先是院长致辞,院长邓毅教授用饱含深情的话语道出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对今后大家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期望,并欢迎大家随时回母校看看;由大四国旅班带来的经院版的《成都》,带着大家一起走过经院的一草一木,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陆源茶酒文化社的情景剧,反映了社团在学生成长中所起的作用,鸡尾酒表演更是引发掌声连连;《跆拳少年》的表演展示着我们热血的青春,院礼仪队带来的旗袍走秀《何日君归来》则寄托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快闪”版《成全》是一个惊喜,散落在现场各个角落的歌手,此起彼伏的歌声,将观众的心绪都融进那抒情的旋律中;大四景区班打来的《湖经夜市一家人》夜市热心老板“你菲哥”和几个不同境遇的顾客之间的故事,指出人生中的挫折是常见之事,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应当积极去面对;由学院老师和大四国旅王昕带来的舞蹈串烧,则是引起了全场的尖叫和呐喊,将晚会气氛推向了又一次高潮。最后由烹饪协会带来的节目《不说再见》,则是道出了大学时光的短暂,节目中讲到我们应当好好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很多事情现在不去做,转眼间就毕业了,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这些话语,触动了多少人的心弦,催人泪下。

晚会在感伤离别和对未来充满期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是我院首次举办毕业生晚会,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和不舍,也表达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