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文化节】我院举办旅游产品及线路设计大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217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赵萌 熊沂 摄影员:邓律)2017年5月14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旅游文化节至旅游产品及线路设计大赛决赛,此次决赛邀请到旅游系副教授赵宏杰老师、董茜老师,会展系邱敏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全校的10个选手(团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产品或线路展示及问题回答三个环节。选手比赛成绩由三部分组成:初赛文案计入总分的30%,产品及线路设计计入总分的60%,观众评委提问计入总分的10%。

比赛过程中,选手结合专业知识,设计主题突出。产品组王政贺团队从学校东大门立柱创思,设计出具有湖经特色的储蓄罐。吴怡团队则从太阳鸟出发,设计出浓郁古蜀风格的手表。线路设计组张园设计的武汉市四区五村游,很好的凸显了武汉的特色。刘璐设计的日本京都游,内容翔实,主题突出,安排合理,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最后,钟晓婷小组获得旅游纪念品设计第一名;张园小组、刘璐、孙雅兰小组分别获得旅游线路设计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为广大同学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