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烹饪支部12月份发展暨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9浏览次数:567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绩)20131226日下午14:30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烹饪党支部“发展暨转正大会”在院办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主要目的为吸收新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同时进行支部换届。烹饪党支部邀请到了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万庆召参加支部会议,会议由周露同志主持,除两名同志因特殊原因请假外,烹饪支部的所有党员与预备党员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杨蕾、陈萍、韩慧敏、冯丽平四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上台进行PPT答辩汇报,对自己大学的生活、学习、工作各方面做了基本介绍,重点剖析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及对未来的展望,并表达了入党的坚定决心及为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汇报完毕后,发展对象相应的培养联系依次对发展对象的性格特点、综合素质以及优缺点等情况进行评议,然后其他党员同志对该发展对象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最后党支部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杨蕾、陈萍、韩慧敏、冯丽平四名同志都全票通过,由此,这四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她们将进入为期一年的考察期。

  第二项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李伶俐、黄喜莹、陈绩三位同志通过转正答辩PPT向烹饪支部展示了一年预备期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基本情况、预备期内个人不足的方面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这一年里,她们政治思想更加向党组织靠拢,更加踏实认真地对待工作、学习,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随后各自相应的培养联系人宣读了考察意见,希望她们能改进自身的不足之处,在未来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各预备党员在汇报完转正申请PPT、培养联系人及其他党员作出评议后,党支部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三位同志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均全票通过。至此,李伶俐、黄喜莹、陈绩三位同志通过考核,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万庆召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四位成为预备党员以及三位如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以下方面对支部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如下要求: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业绩、带头服务同学、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练就过硬本领、鉴定理想信念、拓宽思维视野、培养良好作风。最后强调所有同志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强化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不能独善其身只专注做自己的事情,要在广大群众中提高个人对班级、院系、学校建设的贡献度,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在党支部周露同志的带领下,支部进行换届选举,至此烹饪支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由2010级刘杨等正式党员组成的毕业班支部,另一部分是由11级、12级、13级学生组成的新一届烹饪支部。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选出新一届烹饪支部书记陈绩,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我院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所有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全新的热情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