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启动2015年“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828

    为促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出版,现启动我院2015年“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报工作:

申报范围:

  本项研究资助仅限于本院专任教师学术专著的出版。

申报程序:

  1.由本人申请,详细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申请书,将著作的写作思路、主要结构及创新之处详细表述,并提供100%完整书稿。

  2.请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7份和完整书稿1份,于20157217时前交至院办公室。

  3.对教师的博士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实行审核制,组织院学术委员会进行答辩,教师根据答辩意见进行修改后受资助出版。

  4.对其他类型的学术专著实行审批制,院学术委员会着重对出版物的学术质量,是否与本学科研究方向相关等进行审批,并组织答辩,院学术委员会决定是否予以研究资助。若同意研究资助,教师根据答辩意见进行修改后受资助出版。

  5.20157月初,院学术委员会择优选择2-3部高质量、与学科发展方向密切相关的学术专著给予研究资助,并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下达“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通知书。

附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申请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