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441

2019年9月8号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大活五报隆重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旅游学院院长邓毅教授、分党委书记姜璐、分党委副书记孔军、副院长毛焱、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王晓梦主持。新生见面会的伊始,由暖场视频拉开序幕。视频生动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社团组织等情况。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院分党委书记姜璐对2019级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姜璐书记指出作为当代青年要养成正确的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养成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大德”,并劝诫学生要珍惜青春,不负韶华。

酒店管理系副教授康芬老师用三个关键词简单概括了对2019级新生的期望,希望全体新生能够“拥有梦想”、“努力学习”和“学会生活”,快速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尽快地完成角色的转化。


学生代表酒店Q1641班宋菁同学以自身经验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大学里的那些事儿”,从自律自省、独立自主、拥有良好心理素质向新生讲述了大学学习、人际交往、校园活动等方面的方法。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邓毅教授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对2019级213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邓院长用不同方面的角度来阐述旅游管理专业的含义,以一个个生动地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旅游业的良好发展前景,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随后,邓院长建议2019级新生做有思想的大学生,通过 “读书,实践,旅游”三个路径使自己变得更有思想。

最后由新生代表旅游类1941班余智奇带领全体大一新生入学宣誓:“我以青春之名郑重宣誓:爱国求真,明辨励志。厚德博学,经世济民。崇实尚美,知行合一。尊师爱校,诚信友善。奋斗青春,追逐梦想。”会议在新生们庄严地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新生师生见面会是我院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第一课,通过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及大学学习生活的了解,激励大家专业学习的信心,更有助于促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更有意义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