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武汉大学龚峰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1079

龚峰交流报告中


本网讯:626日下午,武汉大学经管学院龚峰副教授来我院作“如何撰写文献综述”的交流报告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龚峰首先从其个人项目评审经历出发,阐释了其对文献综述的内涵与写作目的的认识。随后结合几个实例与大家交流了其关于文献搜集、文献阅读、文献综述的写作技巧、文献综述的基本格式、文献综述的语言技巧等方面的看法与经验,并就旅游学科的实际情况与我院老师进行了交流。

在会后,龚峰表示愿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为我院教师申报课题与项目提供支持与帮助,并在合适的情况下联合申报课题。此次活动是我院本学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最后一期,邓毅院长表示,要将这一活动持续办下去,为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熊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