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95岁月,我的青春我的团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87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阮肸摄影员:陈倩榆)5月13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了以“‘95’风雨砺初心,‘学做’青春筑梦想”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大一大二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全场团员举行重温入团誓词,让大家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接下来是各个团支部展示“一学一做”团组织生活的学习成果。本学年以来,学院各个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一学一做”活动,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踏实“做合格共青团员”,使团员思想深入人心。其中会展Q1641团支部作了以“光辉岁月95载,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展示,以其活泼多样的形式、丰富鲜活的内容、明显的成效,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也以93分得高分获得了此次展示会的第一名!酒店Q1641团支书则带领同学们回忆了从进校到现在所开展的团组织生活,“学‘习’讲话进支部,争做六有大学生”、严治塑党性,律己树团风、理论学“习”我来讲......无论是团组织生活上表现出的理论涵养,还是落实在具体的生活实践中,都让同学们学有所获、做有所得!其他各支部的展示也各有各的特色,将校内活动与校外实践相结合,将灵活多样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与教育目标向结合,极大地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争做“六有”大学生的热情。

展示会的最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建团95周年以来,共青团员团结一致,为民族解放祖国建设做出巨大贡献,我们每一个共青团员都应该铭记入团誓词,深入贯彻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本次团会展示是对各团支部一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阅,给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交流的平台,也深化了“一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团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