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党总支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通讯员 吴思佳)2014年3月9日,星期日晚8:3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新学年第一次学生党总支例会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万庆召老师主持并进行了工作布置,各支部委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两方面进行展开。首先,万庆召老师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4年上半年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详细介绍了在新的一年里党总支所要开展的各项常规工作,鼓励各支部委员在党支部生活等常规性活动的举办中进行创新,以更好的体现活动的意义,在创新中开展有意义的学生支部活动。另一方面,万庆召老师带领各支部委员学习了《院系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试行)》,对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各部分的工作重点及要求。此外,由于我院大三烹饪、酒店的党支部成员在外实习,万庆召老师也就此情况对各支部的日常事务进行了细微调整。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委员对于2014年上半年的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对于未来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项问题也有了深刻的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提高学生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