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聚焦党风廉政建设 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8484


51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准则条例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对进一步改进党的作风、健全和完善党内监督制约机制、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5月是我校“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起草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腐败风险防控责任清单》,教工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责任清单》中所列的腐败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