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张国安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510

(供稿人:丁方)96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我院特聘国家高层次“特支计划”领军人才马勇教授,向他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马勇教授家里,张国安与马勇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在工作、学习、生活、身体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他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为旅游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交谈中,马勇教授讲述了自己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楚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双一流”建设,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党委书记肖家杰、副院长毛焱、办公室主任丁方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