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2017(第十一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726



56日,中国烹饪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主题为“品牌深耕 产业融合”的中国烹饪协会“2017(第十一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和餐饮五百强门店分析报告》。餐饮产业各领域嘉宾代表还共同就“品牌深耕与生态融合”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同时也达成了一个共识: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食品安全、成本控制等要求的日益增强,消费需求和创新模式的逐步升级,产业融合的趋势不可逆转。2016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榜单是本次会议的“压轴大戏”。经过十七年的打造,餐饮百强已经成为行业期待、媒体关注、政府重视的重大活动,也是餐饮企业申报“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的基本要求,是研究餐饮业变化趋势与发展动态的重要依据。由此产生的品牌效应不断显现,影响力与日俱增,在引领行业健康前行中起到了标杆示范性作用。

 (信息来源:中国烹饪协会http://www.ccas.com.cn/Article/HTML/108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