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安全稳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846

4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院党委书记姜璐传达了全省国家安全工作会议、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安全工作形势研判会上的讲话、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明确责任,强化追责问责,各系、各部门、各班级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五一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大力加强安全教育,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盯住重点对象、重要环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院长邓毅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要加强对学生的生命教育、安全教育,关心关爱学生,班主任、辅导员要切实履行责任。

27日晚,党委副书记孔军率领辅导员、班主任对全院所有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